吃完飯,沿湖走,看了  Lake Minnewanka  Johnson lakeCascade Ponds,都很漂亮。

Lake Minnewanka是一個大湖,可以遊船,如果跟班夫纜車一起購買套票,可以省20元,搭船的遊客也蠻多的。

IMG_9682 (Copy).JPGIMG_9687 (Copy).JPG

船票資訊

IMG_9680 (Copy).JPG

但我們只是逛逛,湖邊也很悠閒,又是兩張紅椅子。

IMG_9688 (Copy).JPGIMG_9689 (Copy).JPG

接下來去Johnson lake,這個湖小很多,但玩水的人好像更多了,尤其有許多家長帶小孩來玩,可能比較安全。

IMG_9694 (Copy).JPG

看到一隻加拿大雁在湖中。

IMG_9699 (Copy).JPG

沿著湖邊走走

IMG_9702 (Copy).JPGIMG_9704 (Copy).JPG

往下一個池塘Cascade Ponds

大驚奇,沒有水,一滴都沒有,跟網路上的美照完全不同,草也都枯黃了,有點蕭瑟感。

IMG_9706 (Copy).JPGIMG_9708 (Copy).JPG

但還是有人在野餐,因為還是很舒適,也有很多小地鼠

IMG_9711 (Copy).JPGIMG_9715 (Copy).JPG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m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