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冰原中心的一樓是服務臺、購票處、商品店,一大堆人,二樓是餐廳,有兩間,旅社在3樓,上上下下找旅社CHECK IN的地方,最後在一樓升降梯前的一扇門找到hotel lobby,接待的女士很客氣,還用中文說「你好」、「謝謝」。拿了鑰匙住304。

IMG_3474 (Copy).JPG

房間是閣樓式,

IMG_0316 (Copy).JPGIMG_0315 (Copy).JPG

IMG_0314 (Copy).JPG

一樣有咖啡機,但沒有冰箱和微波爐,但有熱水壺。先吃泡麵補充體力,

IMG_0318 (Copy).JPG

6點雨停了,出門走薩斯喀徹溫冰河(Saskatchewan Glacier) 健行。此時人少多了,總算能對冰河拍個照。

 

IMG_0320 (Copy).JPGIMG_0322 (Copy).JPG

IMG_0319 (Copy).JPG

 

下大雨,全濕了,回飯店大約8點,風大又濕,超凍,幸好暖氣很強,強到窗都不想關,留一些涼風進來

半夜爸爸不小心碰到吹風機掉下來,跳電,幸好撥打電話給櫃臺,很快就修好了。

隔天早上是一個晴朗好天氣,在附近逛逛

藍天陪襯冰河,漂亮

IMG_0356 (Copy).JPG

停車場內有眼前山脈的介紹,由左至右

IMG_3475 (Copy).JPG

IMG_0373 (Copy).JPGIMG_0370 (Copy).JPGIMG_0368 (Copy).JPGIMG_0367 (Copy).JPGIMG_0365 (Copy).JPG

還有各種動物介紹

IMG_0186 (Copy).JPG

IMG_3478 (Copy).JPGIMG_3481 (Copy).JPGIMG_3484 (Copy).JPG

現場看見很像喜鵲的鳥

IMG_3490 (Copy).JPG

冰原中心內牆上有地圖,介紹冰原大道沿路景點和哥倫比亞冰原附近的景點,服務台可以拿到一張大地圖。

IMG_0378 (Copy).JPG

IMG_3488 (Copy).JPGIMG_3487 (Copy).JPG

一樓門外有腳踏車,捷安特的,好像可以租借,但這裡要騎去哪呢?

IMG_3476 (Copy).JPG

二樓販賣部外的雪車

IMG_0382 (Copy)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二樓餐廳早上8點沒開,早餐在另一邊

IMG_3489 (Copy).JPG

中午1點多到ice field center 吃中式餐食,直接說1、3、4、6號餐就可以了,超好點的,外加兩杯可樂,共74元,感覺真好。

IMG_0185 (Copy).JPG

咖哩雞和烤肉飯

IMG_0183 (Copy).JPG

糖醋排骨和烤雞腿

IMG_0184 (Copy).JPG

吃飽出發,再拍一次無敵美景

IMG_0549 (Copy)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m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