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6號登機門坐了約一個小時,約720才登機,一大堆 人排隊,到750才登機完。發動後又排隊起飛,8點才升空,又延遲了。

上飛機當然就是吃吃睡睡,先吃了晚餐,但加航的餐普普通通,不久就關窗熄燈,讓乘客進入夢鄉,中間提供了一次三明治,不過由於冷的未加熱,真的不是很好吃,再繼續半夢半醒。機上電影也找不到想看的,空服人員都是大叔大嬸,但都還算親切,就這樣飛了11個小時,在下午4點35分準點抵達溫哥華機場。

 

IMG_2881 (Copy).JPG

機場內有許多印地安圖騰的木雕。

IMG_2882 (Copy).JPG

接下來出海關,靠著4人的破英文順利通關,拿行李等最久,等了半小時,接下來就拖著行李走出入境大廳,進入加拿大。

IMG_2884 (Copy).JPG

下一個挑戰是租車,在對面地下一樓找到Hertz,進去問了之後叫我們到對面金卡會員取車,進去之後問了姓、看了駕照,馬上拿到車鑰匙,順利。

12號車位的車停了一臺Buick ,又新又大,內裝也豪華,驚喜不已,接下來就是要了解各項功能,花了約10分鐘東摸西摸。

IMG_2900 (Copy).JPG

IMG_2932 (Copy).JPG(隔天早上補拍的)

6點出發前往hope幸好事先已將gps設定好,走99、91往New Westminster方向。

IMG_2885 (Copy).JPG

路上車不少,但離溫哥華越遠,車也越來越少。

IMG_2886 (Copy).JPG

經過約2小時,大約8點到Hope的汽車旅館Royal Lodge Motel。

IMG_2887 (Copy).JPG

看看房間,基本配備:咖啡機、微波爐

IMG_2897 (Copy).JPG

IMG_2898 (Copy).JPG

浴室有點小,還有一盞粉紅色的燈,後來覺得是加溫燈,怕在浴室冷吧!

IMG_2899 (Copy).JP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溫哥華機場 hope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